guild0第32話「ヒスイ立つ!」

      たち            しき  じゆう て  い  せいれいたち
ルーシィ
は、リベラムという儀自由れた星霊達が、
露西他們得知舉行Liberum的儀式而得到自由的星靈

  にちかん いのち             きょうがく じじつ し
12日間」となってしまうという驚愕事実る。
只剩下「12天的生命」後感到十分震驚。

     せいれいたち まも      ぎしき おこな
そこで、
星霊達るために、儀式われるという
為了保護星靈而一起出門尋找

                  ばしょ さが たび で いちどう
“アストラル・スピリタス”の
場所一同は、
名為「星靈聖地(Astral Spiritus)」舉行儀式之地的露西他們

どうちゅう  ひめ            ぐうぜんであ
道中
ヒスイとアルカディオスに偶然出会うのだった。
途中卻偶遇翡翠公主及阿爾卡蒂歐斯。

せいれい いへん じぶん       い
星霊
異変自分のせいだとヒスイは、
翡翠說都是因為她的錯而導致星靈的異變,

    かれ  きょうせいへいもん    かぎ も
なんと
らを「強制閉門」できるっていた!!
但他們卻擁有能「強制關門」的鑰匙!!

   たたか   せいれい せいれいかい おく かえ
これで
わずに星霊星霊界すことができる!
這樣就可以不和星靈戰鬥將他們送回星靈界了!

 よろこ     たち                 せいれい      あらわ
ぶルーシィ。しかし、そこへユキノの星霊・ピスケスがれ、
露西他們為此十分開心,但此時雪乃的星靈──Pisces卻出現

かぎ うば
ってしまい・・・!?
將鑰匙奪走了......!?

C017.gif第32話C017.gif

Winged Fox  Kakashi  Kakashi  Uzumaki  Alexander  Happy  

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Click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 173-上.gif

arrow
arrow

    艾玥〈みつき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